close

 

 又來一個摩拉達美優惠試用的好物

悠斯晶的s乳霜比我想像中好用喔~

無香料無著色弱酸性的特色~純淨天然的成分

完全不會讓我過敏~而且即使是炎熱的夏天塗起來也不會悶住皮膚

因為我家沒冷氣...所有有可能太滋潤類型保養品~都只有冬天用~夏天老實說很少擦保養品~頂多噴點化妝水+凝膠狀保水產品就結束~

這瓶算是我夏天的第一瓶乳霜~

我洗澡出來都用它擦臉+全身~一瓶搞定~

看起來是乳霜狀~但塗上之後更接近乳液的感覺~不油不膩~而且塗過就蠻保濕的~

而且我夏天常會皮膚有濕疹和莫名的癢~塗這個也有舒緩的效果~不嚴重的沒去看醫生也蠻快就好了~應該是添加紫蘇的功效吧~

總之~推薦給跟我一樣夏天皮膚問題不斷的朋友們~^^y

1  

 

2  

 

3  

 

4  

5  

6  

7  

8  

 

開始提供 2014/07/01 12:00

Yuskin 悠斯晶S 紫蘇護膚系列

北海道紫蘇配方

平價醫美呵護敏弱肌

無香料・無色素・弱酸性

Yusukin 悠斯晶S 產品介紹

Yusukin 悠斯晶S 乳霜

容量 70g
建議售價 500元
保存期限 2015.01

商品特性

  • 以紫蘇葉萃取精華為主要成分,提高保濕含水力的護膚品。
  • 保持肌膚,保護敏弱肌膚不受外部刺激。
  • 適用於臉部保養,滋潤肌膚。

保濕成分

  • 紫蘇葉萃取精華
  • 甘油
  • 柑橘油

有效成分

  • 維他命E醋酸酯
  • 甘草酸
  • 異丙基甲基酚(抗菌)
 
 

Yusukin 悠斯晶S 護膚皂

容量 90g
建議售價 350元
保存期限 2015.01

商品特性

  • 除去一般皂中對皮膚有負擔的成分。
  • 清爽滑潤的使用感,保持水分與脂分的平衡,洗後不緊繃。
  • 主要針對洗臉,也可洗全身。

保濕成分

  • 紫蘇葉萃取精華
  • 甘油
  • 白糖

有效成分

  • 甘草酸
 
 

前往產品網站了解更多內容

紫蘇功效

紫蘇葉
  • 紫蘇葉自古以來就被應用於漢方藥的處方中,有解毒、抗菌作用的民間藥中也常見紫蘇葉的成分。
  • 日本醫學研究發現,紫蘇可幫助舒緩肌膚紅腫癢,減少異位性皮膚炎患者對類固醇藥副作用的擔心
  • 目前在紫蘇萃取液的臨床實驗上、大多是口服或是塗抹加入紫蘇萃取液的乳液等。而治療對象主要是針對有異位性皮膚炎、過敏性鼻炎、氣喘等等的患者。

※此文章從AHCCと介護のグランヒル裡的免疫を活性化する食品成分轉譯並節錄

 

本次提供商品

Yuskin悠斯晶S 乳霜 x1

Yuskin悠斯晶S 潔顏皂 x1

無香料・無色素・弱酸性

洗淨、保濕

 

Yuskin 日本手足護理超人氣品牌 歡迎加入悠斯晶官方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hysk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