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試吃的是 台北卡樂比食品  豆豆比枝豆(黑胡椒口味)

這個品牌跟北海道薯條三兄弟是一樣的~

這次的試吃品還蠻多包的有盒裝有袋裝可以跟全家人分享^^

盒裝的裡面有5小袋~每袋都是綠色的包裝~上面有可愛的"豆豆先生"圖~很逗趣呢~

保存期限印得很清楚~六個月有點稍短~不過這也證明產品天然無防腐劑囉~

而且這種好吃的零食....恩...在人口眾多的我們家...實際上是撐不到六天@@ 完全不會有過期的問題啊!

打開包裝可以看到綠色的豆豆在呼喚我們~雖然每包容量真的不多~

但口感很好~不用像毛豆還要剝~而且已經調味好了~黑胡椒口味讓人一口接一口立馬一包就被消滅了(驚!)

口感是酥脆感~不會硬~長輩也很愛~

不過如果單吃多包會稍微有一點鹹~所以配茶配飲料都不錯(配冰啤酒應該更讚但家裡少喝酒)~

要是份量可以多一點~價格可以低一點~真的就是超讚又健康的零食啦^O^

1  

 

2  

 

  

4

 

  3

5  

 

6  

開始提供 2014/07/15 12:00

calbee × 摩拉達美
Calbee 爽口美味豆豆比,百搭飲料沒得比! 新上市
Dodobee 枝豆 黑胡椒口味
●精選台灣頂級枝豆,嚴格篩選,顆顆渾圓飽滿。
●搭配飲料一起享用,風味更佳。
豆豆比今天就由Calbee農場的豆豆將幫大家介紹新產品~豆豆將在吃過一次後,終於找到跟朋友聚會時的最佳零食!好吃到~吃一口就停不下來!
 
Dodobee豆豆比 (枝豆-黑胡椒)

產品特色

  • 1. 日本零食大廠-Calbee開發的創新性產品
  • 2. 承襲日本獨特製程製作技術,豆香濃郁,口感酥脆
  • 3. 嚴選整顆頂級A+枝豆 顆顆渾圓飽飽,散發濃厚豆子香氣
  • 4. 微辣的黑胡椒,帶有獨特的香氣,適合當作與朋友、家人聚餐時佐茶、佐酒的零食
  • 5. 小包裝份量,可一次食用完畢
Dodobee豆豆比
  • 規格:90g(18gX5袋)
  • 建議售價:139元/盒
  • 保存期限:2014.12.13
 

輕巧超值袋裝 新上市
6月21日起、在全省7-11都可以買的到喔 ❤
  • 規格:40g
  • 建議售價:49元/包
  • 保存期限:2014.12.12
 
Dodobee

“Dodobee豆豆比”是由日本超過60年歷史且以健康零食自居的Calbee公司2014年開發的年度新品牌。
Dodobee品牌,其命名由來:”Dodo”來自產品使用的原料-各種豆類,”bee”取自happy尾音,意味消費者食用Dodobee豆豆比時可以感受到歡樂的氣氛。
因為採用特殊油炸技術製造而成的Dodobee豆豆比產品,保留食材的原滋原味,口感酥脆,不油膩,適合當作與朋友、家人聚餐時佐茶、佐酒的零食。 也很適合一個人慢慢愉快地享受。
Dodobee豆豆比-最適合聚會時分享,也可以一個人好好享受的天然優質零食。

Dodobee 配啤酒 佐茶 滑手機‧休閒時Dodobee
本次提供試用商品 免費
Dodobee豆豆比 ×2盒Dodobee豆豆比 ×5袋
 
現在申請,就有機會獲得新口味的試吃品喔!~~讓Dodobee豆豆比 陪您渡過悠閒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hysk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