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天然橙魚保濕精華油

超級萬用的好油!!!!!

皮膚敏感可以安心用~不會過敏

天氣炎熱也可以安心用~不會悶熱黏膩~

沒有任何異味~就是很天然的油~

拿來塗臉塗手塗嘴唇護髮~真的沒有什麼不能用~

單價稍高但絕對物有所值~很推薦唷^^

來自海中的天然精華油!只要一瓶讓您的肌膚與頭髮呈現滋潤光滑!

天然橙魚保濕精華油

天然橙魚保濕精華油

從紐西蘭海域捕捉的「橙魚」中抽出的油質,在經過高級精製而成的無色透明美容精華油。
有著其他的天然精華油所沒有的清爽質地感。沒有不舒適的黏膩感,給您舒服使用感受。
因原料為少見的深海魚,所以不會大量生產,只限於網路販售。

●内容量:32ml(1000元) ●105ml(2500元)
※本次寄送的免費試用商品為試用品(1ml)。

橙魚精華油的厲害之處
POINT1 清爽又保持水嫩的精華油! 跟橄欖和榛果等油相比,更易於在肌膚上滲透,保持清爽與水分保濕的感觸。
POINT2 跟人的肌膚有著相近性質,徹底滋潤 人的肌膚表面為包含蠟質的角質所構成,可以防護來自外在的刺激,保持肌膚表面的水分。有著與肌膚組成相近性質的橙魚精華油,可以自然的保養修護肌膚、給予濕潤感。
POINT3 作為頭髮的美容滋潤油也相當優秀 防護燙髮過後的受損髮質,並給予保濕。只需少量塗抹在頭髮內側,將會賦予頭髮光澤感並抑制乾燥。
POINT4 嬰兒全身也都可以使用!為對肌膚柔和的精華油,從小孩到大人、不分男女都能夠使用。只要有一瓶精華油就能保養全身上下。
什麼為橙魚? 以紐西蘭海岸為首,於南半球˙棲息的深海魚。原本在歐美被當作食用魚的高級白肉魚,近年來橙魚所擁有的溫和保濕感備受矚目,美容界與美髮界的專家也給予高評價!

本次免費試用商品

來自深海的天然美容精華油!

在意乾燥的皮膚與頭髮的光澤與乾燥,
推薦給想要保濕但又不想要過度油膩的您!

本次將送給100名幸運會員。
期待大家的踴躍申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hysk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