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悠斯晶S紫蘇沐浴乳500ml

悠斯晶的商品還蠻有口碑的~乳霜可說冬天必備啊!

這次試用的是他們出的S紫蘇沐浴乳~

先說缺點~因為就只有這個缺點~就是價格不太親民~如果特價我一定瘋狂掃貨!!!!

因為老實說我還真找不出什麼可以批評的耶~

全透明無添加物也沒什麼氣味完全適合任何膚質的人使用~

敏感肌如我也可以安心使用~而且可以從頭洗到腳!!!超方便~

我算是個很混合+敏感性膚質的人~(異位性皮膚炎+脂漏性皮膚炎我都有...@@)

但即使頭皮比較油~用這個洗也不會很快出油~比很多標榜油性頭皮用的洗髮精好用!

臉頰兩側乾~用這個洗也不會緊繃乾燥~同時洗後很清爽易沖淨不會有殘留感~不管天氣炎熱或是偏涼都好用~

要不是家人之前購買的一堆沐浴乳洗髮精洗面乳還有庫存~

加上照我這樣用法整瓶馬上就要game over~

後來都節省一點用跟其他產品交替用~才能讓家人都體驗到~

本來大家都覺得從頭到腳用同一罐有點怪~不習慣~結果用完都說好用耶~

如果跟我一樣有皮膚困擾的~強烈建議買一罐試試~不會後悔滴!!!

認真推薦給大家^^

 

開始提供 2015/07/10 12:00

Yuskin 悠斯晶S 紫蘇護膚系列

北海道紫蘇配方

溫柔呵護敏感肌膚

無香料・無色素・弱酸性

Yusukin 悠斯晶S 紫蘇沐浴乳

容量 500ml
建議售價 600元
保存期限 2016.04

商品特性

  • 不含皂鹼,徹底清潔肌膚的同時,不會過度清潔皮脂造成肌膚緊繃,保護敏弱肌膚。
  • 添加保濕成分,使肌膚順滑、柔嫩。
  • 細緻的泡沫,容易沖洗。

保濕成分

  • 紫蘇葉萃取精華
  • 甘油
  • 柑橘油

有效成分

  • 甘草酸
 

前往產品網站了解更多內容

去看看大家的使用心得

紫蘇功效

紫蘇葉
  • 紫蘇葉自古以來就被應用於漢方藥的處方中,有解毒、抗菌作用的民間藥中也常見紫蘇葉的成分。
  • 日本醫學研究發現,紫蘇可幫助舒緩肌膚紅腫癢,減少異位性皮膚炎患者對類固醇藥副作用的擔心
  • 目前在紫蘇萃取液的臨床實驗上、大多是口服或是塗抹加入紫蘇萃取液的乳液等。而治療對象主要是針對有異位性皮膚炎、過敏性鼻炎、氣喘等等的患者。

※此文章從AHCCと介護のグランヒル裡的免疫を活性化する食品成分轉譯並節錄

 

本次提供商品

Yuskin悠斯晶S 紫蘇沐浴乳 500ml x1

保濕成分,紫蘇葉萃取精華添加

日本原裝進口

無香料・無色素・弱酸性

 

Yuskin 日本手足護理超人氣品牌 歡迎加入悠斯晶官方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hysk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