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天地無聲online

http://www.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plugin/indextext.asp?free=100200862

作者:天赦

簡介:男友愛把狼~~竟然還在線上遊戲裡被抓包,除了暗自垂淚之外,痛下決心砍角色,創新帳號。

可是……攻擊:1 體力:1 魔法:1 防禦:1這是什麼爛腳色,還有不男不女的外觀設定。

卯起來練功卻還是走不出新手村的深深悲哀,自己的小寵物和舊隊友互相仇視,暗地裡偷偷拳打腳踢、鬧脾氣。我只不過是想好好玩個遊戲,揮別情傷,有這麼困難嗎?



書名:領主紀事

http://www.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plugin/indextext.asp?free=100100534

作者:紫淵


簡介:

洛維爾史記上應該會記載……

這是洛維爾史上最驚天地、泣鬼神的男女大戰!

魔法界的未來之星,竟然淪為米拉的手下敗將、英勇威武的軍方將領遭逢空降大床、風流倜儻的帝國王子決心與恐怖鍊金女同歸於盡……腥風血雨的大戰,燒得洛維爾這塊土地熱鬧滾滾!

最後,只剩下智計百出的狡猾領主,而當他一旦對上了美麗女管家潔西卡、釘頭錘正妹卡菲爾,這場多角變三角的大混戰,最後的結果將會是?



書名:八方戰士

http://www.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plugin/indextext.asp?free=100203583

作者:玄雨


簡介:

因為一場“美麗”的誤會,外星球異類降臨……

在這個猶如電影《駭客任務》般的星球,改變世界,由他開始。

不知是倒大楣還是行大運,在叛逆的十六歲時,模樣普通的偏重不良少年柳文鋒,成為地球被外星人綁架的苦主之一。

人生地不熟,還要努力過活,幸虧身邊有一個喜愛賣弄風情的女性智腦,否則活生生一個外星土著,早就死得不能再死,更別提要回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hysk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