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高興能得到新艷陽.夏360°全罩防晒露的試用^^

先來些官方介紹

SPF50+・PA+++ 新艷陽.夏360°全罩防晒露
運用360°全罩防禦膜(SuperVeil-UV 360™)技術及完美防禦肌制(Profense CEL)成分,
能創造絕無僅有的『無漏洞•無縫隙•全罩式防晒』,均勻塗抹肌膚每一凹凸細微處,全方位保護您的肌膚。
【使用方法】
使用前請充分搖勻 •在肌膚完成清潔、柔膚、保濕的步驟後,
取適量的防晒露於手掌心並均勻塗抹於臉部及身體肌膚上。亦可作為粧前隔離使用。

專利申請中的創新科技:360°全罩防禦膜 (SuperVeil-UV 360™)
肌膚表面由皮溝與皮丘組成,簡單地說就是肌膚表面的紋理,有凹處與凸處。資生堂發現,傳統的防晒品因為往往沉積在皮溝內,而最容易受到紫外線直接傷害的皮丘部分卻只受到少量的防晒乳覆蓋,導致即使搽了防晒乳,還是無法阻止紫外線傷害。資生堂研究所成功研發出360°全罩防禦膜(SuperVeil-UV 360™)技術,這項新
技術可使防晒乳均勻延展於肌膚紋理上,完整覆蓋紋理,防禦紫外線,360°全方位保護您的肌膚。
資生堂全新開發複合成分:完美防禦肌制 (Profense CEL)
資生堂多年的研究顯示,肌膚若過度曝晒,紫外線會活化皮膚中的有害酵素,導致皺紋與斑點的生成。完美防禦肌制(Profense CEL)蘊含虎耳草萃取精華(saxifrage sarmentosa extract)、苦蔘萃取精華(sophora angustifolia root extract)及蒲桃葉精華(syzygium jambos leaf extract),有助於抑制紫外線活化有害酵素,對抗傷害,保護肌膚,避免肌膚表面皺紋及斑點生成。


感覺就是個很威的產品~
所以收到時超期待的^^
總共有三包試用品~
背版有詳細產品說明~還有挖洞~可以當簡易的扇子~蠻環保的
那每一包試用包的容量是2ml~我大約可以塗兩次左右






為了不浪費~所以從最上面剪開來使用~



顏色是有點微膚色並不是白色唷(請和白色包裝的顏色比較就看得出來囉)~
雖然不主打潤色之類的效果~但是還是能微調膚色又不會死白喔~

嚴格說起來算是油水之間的質地~不過感覺真的很水~很容易流動
相對的也很容易推勻~



在手上試用時稍微推一下四周就吸收了~沒有泛白的痕跡



再稍微塗一下就看不出來了 質地很輕透




塗了一段時間後去沖水~水都會變成水珠不會吸收進去~證明是有防水功能滴~




接下來就是試用在臉上的感覺囉~
基本上跟用在手上的感覺差不多~
很好推勻~抹臉跟脖子都很順~
質地很清爽~完全不黏膩~還有點滑滑的感覺~
有一點微微的香味~
塗在臉上~即使天氣很熱也不會有悶住的感覺~
實驗證明~它沒有讓我長痘痘所以是好物!


而且~質地也蠻溫和~因為我的皮膚有些敏感~太強的防曬品會讓我刺痛~它連擦在眼周都不刺激唷

我一次會塗半包左右出門~
過了好幾小時~我覺得確實有達到防汗的效果~
有流汗也沒有把防曬品給流掉唷~
因為抹了之後的粉嫩感覺都還在~

而且縱使在大太陽底下跑來跑去也沒有被曬傷~
防曬的效果挺強的喔(因為我連續兩三天都是太陽正大的時候出門)~
只擦一次抵好幾小時(雖然應該要一直補擦會更好~但在外面比較不方便嚕~)
也沒有被曬黑唷^^

本來以為這樣防水防汗的強大防曬品會很難卸~
但回家後要卸妝時發現根本不麻煩~
用卸妝的洗顏品就可以洗掉囉~
用紙擦過也沒殘留唷~

我覺得真的有種撿到寶的感覺~
比起價格一樣不便宜的同品牌防曬品(就是大家知道的安xx)~
它使用的科技更先進~防護效果更全面~塗抹也更容易(我討厭太稠的容易抹不勻有白白的在臉上很囧)~
更讚的是還有兼具保養的功能~
畢竟防曬除了防曬黑~也很怕曬出皺紋斑點或是讓皮膚乾燥等等~
這個產品都有顧到唷~
可說是一舉數得~
雖然僅試用三包~
但它已經被列入我的敗家清單中囉~
也推薦給大家嚕~^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hysk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