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幸運得到的試用品是DAMN IT冰凍瓦解克力姆180ML
 
這個產品光是名字就很吸引我
蠻特別的~克力姆應該就是英文cream的音譯吧^^
那尤其是在炎炎夏日 看到冰凍兩個字就很開心
瓦解+紓緩的功效也都很令人期待說~
 
首先來一張產品照
盒子本來外面有塑膠封膜密封柱但被我撕掉嚕~
 
盒子本身很別緻唷~旁邊印的圖樣很像真的有皮帶扣住很像禮盒^^
 
盒子背面有比較詳細的使用說明 
比較特別的是有特別寫沐浴30分鐘內使用效果最佳
因為是分支包裝所以也建議一次使用完畢
 
打開盒蓋可以看到十支裝好好的躺在盒子裡
雖然上面閃亮的貼紙有點走位但不影響使用
這樣的包裝跟一般的乳液比起來攜帶更方便
使用起來也更衛生~
(不過如果對於某些人來說有可能份量太多一次用不完~這時它瓶口做得小也是有好處的~
只要找個東西封住例如膠帶~隔天用也是ok滴~不會變質~但放太久還是不行滴唷~)
 
拿出一支~很輕鬆就可以轉開~完全不費力
瓶子本身有貼心的做一個按壓的面
且瓶身偏軟要擠出內容物也很容易
用到擠不太出來時~剪開來用到最後一滴也很輕鬆~(勤儉持家咩~)
 
實品擠出來是有些白色偏淺藍 中間還有一些深藍色的顆粒狀
聞起來有種很清爽舒服的香味
 
質地稍微有點偏水狀
拿我的肥大腿來塗塗看
很好推勻~一下子就吸收囉~
 
 
塗上之後雖沒有想像中的冰凍感~
但確實是有涼爽感~
而且塗上腿部之後真的有舒緩的感覺
做完運動洗完澡塗真的是不錯
又舒緩又保濕皮膚也感覺比較滑嫩~
從收到當天我就迫不及待的開來用到現在啦
 
畢竟在目前炎熱的天氣中~
有些乳液塗上之後會產生黏黏的感覺~
所以我夏天都會比較少塗乳液~
但是這款我覺得我會願意持續每天擦
因為完全不會黏膩~反而還稍有降溫的作用~
而且也不會過涼~這樣看起來是一年四季都適用呢^^
用完這次試用我應該會自己去購買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hysk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