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吃~御松田_北美白腎豆膠囊

第一次試用傳說中的白腎豆產品~

白色的膠囊本身沒有什麼氣味~吞服後也沒怪味~

使用方法是午晚餐前30分鐘各一粒~

這點稍微有些為難~因為常會不小心忘記@@

但後來查了似乎一定要照這個方式才能阻絕澱粉吸收~飯中或飯後吃比較沒用喔~

產品本身是無法減肥的~只能輔助在忍不住要吃多量澱粉當主食時幫忙減少吸收~

真的要瘦還是得要靠運動跟飲食雙管齊下啦~

所以這罐主要的作用是幫我在有吃大餐的時候使用(總是有段時間朋友會密集揪吃飯的~例如生日或是節假日連續時)

這樣的場合我就會記得30分鐘以前先吃~

吃完一罐結論是光吃這個沒有變瘦~但吃了好幾頓大餐也沒有明顯變胖就是(沒特別節食跟運動的狀況下)~

不過還是要看個人體質啦~給大家參考囉~

 

開始提供 2015/02/23 12:00

成分 :北美白腎豆萃取物500mg
每罐容量 :500mgX30粒
食用方式 :成人每日1-2粒
產地 :台灣(主原料來自美國)

品牌故事

起源於紀念我的父親『松田』老先生。父親有生之年,身為子女 的我,一直朝努力照顧的方向與目標;當時我做的太晚,現在把『健康、養生、喜樂』理念和心願帶給更多人

「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經之路,如何做到每天身、心、靈的喜樂,力行養生食療規範,讓生活中,每一天享受健康的福報,卻不是人人可以做到;有鑑於此,在父親過世後,我更致力於養生醫學,希望突破傳統醫學,加入最新元素,推廣更多保健概念;在符合忙碌現

代人需求「簡單方便」需求下,研發【御松田】保健食品,經由產品的 推廣,讓更多人避免掉我當初茫然˙不知所措的心情。

本次優惠試用商品

●御松田 北美白腎豆膠囊 ×1

補充白腎豆精華來促進新陳代謝吧!
本次共有150個試用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hysk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