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吃~北海道奶油白醬料理塊+爪哇咖哩(中辣)

 試吃北海道奶油白醬料理塊+爪哇咖哩(中辣)^^超美味~媽媽好幫手~全家愛吃的方便好味道^^

 
好侍北海道白醬料理系列 新包裝上市囉!
商品概念好侍北海道白醬料理塊使用100%北海道鮮奶油,營造滑順濃郁口感,讓人彷彿置身於北海道美景般的好滋味。絕佳風味深受大朋友小孩子喜愛,尤其在寒冬季節,製作成暖和的濃湯料理再搭配各式各樣的鮮美食材,最能享受到溫暖又幸福的美味。 除了簡易濃湯外,還可當作白醬使用,義大利麵、焗烤、燉飯等西洋料理輕鬆就上手。商品介紹
好侍北海道白醬料理塊「奶油」
使用百分之百北海道鮮奶油及起司,口感濃郁香醇。
產  地:日本原裝進口
規  格:190g/盒
實際價格:135元
保存期限:2016/01/24
使用百分之百北海道鮮奶油,並加入北海道現摘甜玉米製成,口感濃郁香醇。
產  地:日本原裝進口
規  格:190g/盒
實際價格:135元
簡易做法

沙拉油熱鍋後,放入切好的蔬菜、肉或海鮮等食材拌炒。

倒入水煮至沸騰後撈起表面浮沫,用小火~中火約煮15分鐘直至食材口感變軟。

暫時關火,將料理塊撥開放入鍋中攪拌融化,再以小火熬煮5分鐘至醬汁成濃稠狀。

最後加入牛奶,燉煮約5分鐘即可享用。
 
會員食譜分享
Bonjour! 蹦啾,我是冰蹦拉。

繼續閱讀

大家好我是電冰箱!

繼續閱讀

魔鬼甄與天使嘉

繼續閱讀

會員食譜分享
安MAMA(安MA的烹飪時間) 蝦仁通心麵濃湯繼續閱讀
莞荽的娘。料理。[House]北海道白醬料理。簡單就是美味繼續閱讀
HuaHua*House好侍北海道白醬料理奶油濃湯塊~趴兔*海鮮濃湯上桌囉!繼續閱讀
bamboo美味白醬料理輕鬆上手【House好侍北海道白醬料理塊(奶油)】三部曲繼續閱讀
以濃縮加熱製法製成。特色在於減少油脂的使用量,進而提升蕃茄獨特的風味。精心調配出蕃茄醬汁保有如新鮮蕃茄般的鮮味與甜味。

保存期限:2016/08/02
源自南洋印尼爪哇的香料口味,蘊含咖哩香辛料獨特的香味。並添加濃郁椰奶及具獨特香氣的小茴香、丁香等精選香辛料,充滿濃厚的香辛料口感。是愛吃重辛香料口味的最佳選擇。與甜味。

保存期限:2016/08/06

請由問卷挑選您想試吃的商品 北海道白醬料理塊「奶油」x1 北海道白醬料理塊「奶油玉米」x1 熟成蕃茄牛肉燴飯醬x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hysk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