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試吃的是佐藤製藥 Q10健康膠囊~

 Q10對健康有幫助是本來就有聽說~

不過很久以前試吃過的有點怪味~價格又不便宜~

 而且收到時也有附上品牌小象公仔和貼心的小藥盒~超喜歡^^

而且膠囊本身小小顆很好吞服~也沒有以前吃過印象中的怪味~

除了Q10也還有多種對健康有益的維生素成份~

我覺得對皮膚或是神經系統的改善可能要長期服用比較會有差~

吃完一瓶不敢說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是吃了精神有比較好倒是真的~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開始提供 2014/11/05 15:00
佐藤製藥健康教學教室

什麼是Q10?

好難喔~~~

Q10為黃色油溶性物質。
富含於沙丁魚、牛肉、花椰菜中。Q10廣泛存在於身體組織細胞內,細胞中粒腺體內會製造ATP,但無Q10時則無法製造ATP。而ATP則是所有能量來源。Q10有促進細胞產生能量作用。

那你知道SATO Q10膠囊中每一顆含有
什麼成分嗎?

哇哇!又考倒我了!

Q10健康膠囊每膠囊含: 輔酵素Q10 30mg ,維生素E 5mg , 維生素B2 6mg , 維生素B6 5mg , 維生素B12 10ug , 葉酸 0.1mg , 菸鹼素 8mg , 泛酸鈣(Calium Pantothenate) 5mg。 
Q10搭配了多種維生素 ,維生素E具抗氧化作用 , 有助於減少自由基的產生。 維生素B2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並有助於維持皮膚的健康。 維生素B6有助於紅血球中紫質的形成,可增進神經系統的健康。 菸鹼素可增進皮膚、神經系統、黏膜及消化系統的健康。 長期食用可調節生理機能 , 調整體質 , 健康維持。

真的學習到了好多知識!
Q10真的不可或缺的好東西!

來佐藤官網了解更多
請至康是美或貼有小象貼紙之藥局洽購
本次寄出 Q10健康膠囊 50顆裝 一罐  (市價1000元) 還送你兩隻公仔喔!!
 

保存期限:2015.04

 

15歲以下小孩、懷孕或哺乳期間的婦女及服用Warfarin類藥物之病患不宜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hysk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