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試用的這組面膜~比想像中薄透~精華液很保濕~敷起來很舒服~

有機萃取的成份不錯~沒有讓我過敏泛紅~保濕的部分有做到~

嫩白的部分大概需要長期觀察使用才會有差~敷完整盒是沒有特別感覺變白~

但是保濕的我還蠻喜歡的~精華液不會過多到滴下來~吸收度也不錯~

未來如果要回購應該還是以保濕的為主囉~

 

 

開始提供 2014/04/30 12:00

mio隱形天絲布面膜淨白 水潤 滑嫩 光澤 有機萃取

天絲Tencel 最新一代科技纖維,羽量級天絲隱形布技術,布面的光澤和觸感如同真絲,帶領您進入前所未有的觸感饗宴。跟羽毛一樣輕,優異的貼膚性,敷在臉上的同時讓你整個感覺不到面膜,猶如第二層肌膚。承載更多精華液,高透氣、高密封、高親膚,給予肌膚全方位的呵護。

本次提供商品

集中保濕面膜
Concentrate moisturizing mask

嚴選日本QP大廠高純度玻尿酸,生物發酵萃取,細微分子化處理,讓您實感驚人優秀保濕能力。仙人掌萃取、復活草萃取 - 強效補足一整天流失的水分。有機小白花具有舒緩肌膚的功效。
●玻尿酸、有機小白花、仙人掌、復活草 

容量: 5片(1/20ml精華液)
保存期限:2016.10
售價:200元

了解更多

集中潤白面膜
Concentrate Whitening mask

傳明酸及熊果素兩大美白成份,衛生福利部公告美白成分,抑制黑色素生成,深度代謝色素沉澱,精準淡化.深度美白。紅石榴萃取一同改善肌膚黯沉膚色不均現象,創造無瑕美肌不再是夢想!
●傳明酸、熊果素、紅石榴、冬眠水仙 

容量: 5片(1/20ml精華液)
保存期限:2016.10
售價:200元

了解更多
 
 
 
愛麗姿粉絲團 愛麗姿官網
 

平面中市衛妝廣字第1030222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hysk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