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拿到的試用產品是Sixth Sense 第六感 人類費洛蒙信息素 6ml
先來個產品照+說明書+DM照
寄來比想像中大盒(畢竟才6ML)應該是怕碰撞所以包裝蠻仔細的



盒子本身有燙金字體還有浮起的圖樣走低調質感路線~



因為可以選擇所需要的款式~
以我目前個人的狀態~是有固定交往對象的~
所以考慮了一下還是選社交型(感覺使用範圍較廣?)
然後在有香跟無香之間選了有香的~
因為平常沒有固定噴什麼香水~
不至於衝突到~而且又是心理作用~
覺得無香應該會沒啥感覺
所以雖然不確定香味是否喜歡還是選了有香的



盒子後方右側寫清楚了品牌製造商代理商等等資訊 還有製造日期
下側則寫明了專利字號
整個感覺上就有憑有據~雖說使用這類商品應該不至於傷身~
但還是有個保證比較安心(dm小本子裡也有更多檢驗合格報告)





裡面還付了張燙金的煞有其事的英文保證書~
恩...應該是這個產品作用上比較難以具體被量化~
所以總之多保證就沒錯了@@



打開盒子看到本尊~金光閃閃的~也是很有質感



拿在手上蠻小一個~輕便易攜帶



管底跟管側都有防偽標籤和認證貼紙




打開蓋子之後~是滾珠式的~蠻方便使用的~也易於隨時補充



香味部分~雖然不是我最愛的那種~但也不難聞~
不是奇怪的味道~
約莫是較成熟的花香調~
額外一提的是不知是否要讓費洛蒙快速揮發到空氣中發揮作用
剛塗的時候酒精味稍微有點重就是了~


我使用的時機是有上課和出門的時候都會使用~
但是用量不會太多~有照時間差不多就補一下~

使用的結果...恩~我覺得多少有用
當然首先是自己會比較有自信~覺得有個東西默默的會幫助自己~

那實際上也有平常跟我比較算是平行線的同學或是朋友群裡比較不熟的人~
在有使用這段時間有主動找我講話或是問事情~
而且相處共事上好像也沒有之前那麼尷尬~

可能因為我用了之後有特別希望自己的態度和情緒比較正面~引發的連帶影響吧~
所以除了產品~重點是也要使用者本身有積極的意願和行動囉~

總之~這次的試用經驗還不錯~但是如果要大幅增進人緣~可能要長期持續使用~
可惜這個產品的價格真的有點不親民啊orz
若手頭寬裕我應該會願意買來繼續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hysk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