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幸運的得到了快潔適漱口水(萊姆薄荷口味)的試用機會。


接到iTry親切的服務人員的通知電話後,


就迅速上網搜尋了快潔適這個品牌,想多了解試用商品的特性。


 


其實快潔適這個品牌在台灣比較有名的是販售消毒噴霧,


其產品的核心技術都是SDC(二氫檸檬酸銀),


原理是以檸檬酸將抗菌除臭效果佳的銀離子包覆,


使其穩定性提高不易有揮發或氧化的情形,


能迅速的抑制微生物增長並消滅它們,達到長效抗菌除臭的效果。


 


以上是我自己看完官網的簡單摘要,官網上資訊其實更加清楚仔細,


還輔以影片說明,更明確指出他們通過哪了些實驗測試,


並附上詳細的檢驗報告,重點是都有中文說明耶!


(不然隨便擺一張全都是英文的說明,一般人根本也看不懂)


由廠商願意公開詳細資訊可以看出他們對自家產品很有自信,不怕檢驗,


也讓我在使用前對快捷適產品的信心也倍增,也更加安心和放心!


 


期待了幾天之後,收到包裹之後,我當然迫不及待的馬上開始試用~


 


先來幾張產品照



很清爽的外包裝設計,瓶身配色看起來也很舒服,


容量是250ml,蠻適合放進包包內隨身攜帶。


 


 



看起來很威的殺菌效果,但是我更注意的是下面綠色底色的白字


無酒精還蠻重要的,因為之前曾有澳洲的研究指出,


漱口水含酒精對人體不好,易使致癌物質更容易滲透入口腔內部,


雖然我之前曾經查過相關資料,如果酒精含量不是過高應該還好,


但是沒有酒精,當然更加安全,更可以放心使用:)


 


 



除了沒有酒精,石化活性劑和氟化物等對人體健康有疑慮的成分都沒有添加。


而且也有通過台灣衛生署驗證唷~


背面有簡易可愛小插圖說明SDC的作用方式,


並提供持續24小時的防護作用。


 


 



除了台灣衛生署認證,這個從美國來的SDC技術還得到超過100項國際專利喔!


 


 


接下來就是內容物展示時間囉~



使用方式是直接將漱口水倒入瓶蓋中(八分滿)使用,


漱口水本身有股清新的氣味,但是卻像水一樣是無色的,


這樣也少了色素之類添加的疑慮。


 


按照說明指示,我先刷好牙之後,就倒了一小杯來漱口,


在嘴裡的味道還不錯,真的蠻溫和不刺激的,


(不像我以前用過的某些知名品牌都會有過"辣"的問題)


有些微涼,也有些甜味唷,一開始含入口是有感冒糖漿的feel,


但是漱了幾秒,就變成很香甜的味道(是真的覺得可以喝下去的感覺......),


所以我完全能夠理解為什麼包裝上有寫千萬要監督12歲以下小孩使用,


而且還特別分成兩點加強標註@@。


 


然後漱了30秒後,也不用再用清水漱一次,


雖然第一次這樣不是很習慣,因為畢竟多少會殘留微量的漱口水在口腔裡,


但發現完全不會噁心,還是有微甜清香的味道,


所以馬上就習慣了~


而且漱完之後口氣也很清新,感覺非常好喔,


真的有改變我對於漱口水的看法!


 


也因為對這瓶快潔適漱口水的印象實在很好,


所以我很認真勤快的每天使用,


因此...等到我有空將這篇心得完整的生出來的現在,


漱口水已經整個用完了~


這還是第一次發生試用品在我寫好心得前就用完了的狀況說^^||


 


用完這罐快潔適漱口水,


我已經打算三種口味都買回家用,


因為口感好就會讓人有意願持續使用,


口腔的清新度也就會持續保持著,細菌等等也才不會有機可趁,


而且就算在外面沒辦法先刷牙才漱口,


直接漱口也可以感覺到食物殘渣被清出來的感覺,


真的很不錯唷~


 


不過看官網上主要販售的通路是屈臣氏,稍微離我家有些距離說,


我應該會先到家附近的美妝店搜尋一下,希望能找到它的蹤影:)


 


總之,真的挺推薦這罐快潔適漱口水的,


如果跟我一樣對於市面上一般漱口水口感無法適應,


或者是說對於成份安全有疑慮的,都建議買來試試看喔!


 


以下附上快潔適官網連結,也可以在搜尋引擎上打 快潔適 尋找喔︿︿


http://against24.com/


 


SDC作用原理介紹


http://against24.com/product-intro01.htm


 


快潔適漱口水介紹


http://against24.com/intro-2.htm


 


最後~也感謝iTry給我機會體驗好用的產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hysk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