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試用的是beautydiy 欖仁果極潤保濕活水凝露

照例先來張產品照 一樣維持品牌一貫的簡約包裝~白綠相間有種清爽風格~

 

 

先說個題外話= =

在這次收到產品之前~我一度以為欖仁果是橄欖+杏仁的簡稱(囧自以為很懂)

誰叫有些天然or複方保養品都愛取這樣的名字咩~

原來它的本尊就是枇杷嘛!!!

但是我以前只知道枇杷是治咳嗽&喉嚨痛(大家都知道的xx枇杷膏)

我倒是不知道還可以做保養品呢~

好吧~我承認就是對植物不太了解(攤手)

還是要試用看看便知分曉囉

 

盒側有品名成分使用方法的詳細說明~

 

也有標示清楚的製造日期~是十分新鮮的產品呢^^

 

 

打開後只有一瓶商品~因為在盒子跟瓶身上都有清楚印上說明和日期~

所以就不用再放張用多餘的說明書囉~

其實這樣也是環保嚕~因為寫得落落長的說明書大家也不一定會認真看~

寫出重點使用方法就好啦~

 

 

打開蓋子發現有個小栓蓋~主要因為這次試用的產品偏水狀~

加了這個小栓蓋才能保證產品在運送中不致漏出~很貼心的設計!

 

打開就可以直接倒出來使用囉~不過洞不是很大~也不用擔心一次倒過多就是~

 

在手上看起來就像水一樣~透明~流動性高~

不過又比水稍稠一點~有精華液的feel~

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真的很淡~而且算蠻天然的味道(太濃或太人工我也會怕)

 

因為最近天氣轉換~有時候臉頰兩側會莫名的乾燥跟小脫皮~

感到有些乾時塗在臉上立刻有保濕感~

而且會持續一段時間喔~

目前我使用時也沒遇到過敏的情形~算是十分溫和的產品囉!

 

這瓶蠻適合拿來替代一般的化妝水使用~

因為介於保濕精華液跟化妝水之間~

不會太濃稠也不會太稀~保濕也比單純的化妝水好~

如果有很嚴重的乾燥情形~拿來濕敷也不錯~

算是值得推薦的平價的保養好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hysk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