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喝~櫻桃姬補鐵精華液(100ml) X12瓶

會申請試用是因為看到生理期可以飲用~

畢竟每次都在那個來才特別覺得補鐵很重要~就是一種現在立刻缺就該立刻補的概念^^|||

但一般四物飲等都是要結束後才可以喝~口感也就差不多那樣~

試用後覺得這個真的好好喝~口味調得很好~

100ml的容量也讓我這喜歡喝飲品的人很滿足~

雖然只有試喝兩盒(12瓶)~實在不敢說它有什麼神效~

但是至少它出自大廠黑松~成分可以信賴~口感又好~

會想持續買來喝喝看~取代不是很愛的四物飲^^也推薦給大家囉!

開始提供 2017/08/25 12:00

生理期結束後是運動、保養的黃金時期,但是身為重視美麗的女孩子,我們怎願意錯失任何可能的保養時間呢?

要記得,現在市售有中藥味的四物飲,在生理期間是不能飲用的喔!!

因此建議可以在好朋友拜訪的那一週,選擇隨時都能喝並且有健康食品認證的黑松「櫻桃姬補鐵精華液」,調節女性體質、養顏美容。而且更棒的是,這種飲品不含中藥、帶有香甜葡萄汁風味,好喝又健康,讓人幸福感加倍。

根據衛生署國民營養健康狀況變遷調查結果顯示,缺鐵是女性常見的營養問題,19-50歲的婦女,每10位就有2位缺鐵。

女性生理期間會流失鐵,「櫻桃姬補鐵精華液」採用易吸收的亞鐵,搭配歐洲傳統草本聖潔莓、西印度櫻桃、洋甘菊、葡萄籽萃取物及B群,除了補鐵,還能養顏美容,不含中藥成分,生理期間也可飲用,給妳紅潤好氣色!

櫻桃姬雖有鐵質,喝的時候很像在喝葡萄汁!不像中藥一樣難以入喉。使用產品後, MC來的時候不再嚴重的不舒服。櫻桃姬真是女性的好朋友、好夥伴!
(順安診所/陳明萱)

櫻桃姬,認識你真好,從來都不覺得這種飲品會有幫助的我,經過這次試喝活動讓我覺得原來補的飲品對女生很重要喔!不僅給你好的氣色,還可以對抗大姨媽~非常厲害的飲品,我們家的護士都超愛的喔!
(洪清中診所/蔡佳純)

黑松生技櫻桃姬補鐵精華,瓶身是很有質感的玻璃瓶,100ml/瓶,一天一瓶,每瓶熱量49大卡,鐵9.5毫克,喝了也不怕胖或造成身體的負擔。成分不含中藥四物,就算生理期期間也可飲用,有個可愛的名字叫櫻桃姬,而且是葡萄口味!剛入口不會太甜也不會膩,有一種濃濃的葡萄香甜味,整體口感還不錯。
(謝佳璋診所/王熙育)

接觸櫻桃姬時,剛好接近我月事快來的時候,原本就在想喝完是不是會一點感覺也沒有,還好櫻桃姬沒讓我失望!喝完後月經來都沒有虛弱、不舒服等等問題,我想可能是因為喝櫻桃姬讓我體力、氣色變得比較好吧,如果真要說它有什麼不好,還真的說不上來,因為非常怕胖的我一瓶僅49大卡根本不怕喝多!
(翔新診所/簡妤婷)

每次”好朋友”來找我時,都能被同事猜到!!不外乎是~妳怎麼精神不濟、氣色不佳、嘴唇蒼白,”是不是那個來” 。這問題困擾我很久了,吃中藥、禁冰禁辣都試過了,但都沒有明顯改善。自從這兩個月來喝了七天櫻桃姬,氣色紅潤,不適也減緩,我想我會繼續飲用,它比中藥好喝就像果汁一樣,每個月那幾天喝櫻桃姬呵護自己,是不錯的選擇!
(謝佳璋診所/劉恩如)

本次優惠試用商品

生理期間也可飲用!給您舒緩好心情!
不含中藥隨時都能喝的黑松「櫻桃姬補鐵精華液」,
幫您調節女性體質、養顏美容。

期待大家的踴躍申請與心得分享喲♪

有效期限: 2019.6.12

寄送商品 數量
櫻桃姬補鐵精華液(100ml) 12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hysk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