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耕心田洗頭水禮盒組+山茶花護髮油

會申請這組合試用其實是因為看到產品名稱是"洗頭水"

感覺有別於一般的產品~也很好奇使用效果如何~

產品本身標榜天然無矽靈沒有皂鹼酒精防腐劑等等~

蠻適合身處一堆化學品環境~想返璞歸真使用天然產品的現代人啊~

而且摩拉的組合還可一次使用兩種洗頭水+一種護髮油

(雖然為了護髮油我最後還是有申請另一個組合~心得兩邊就都合併一起囉~畢竟產品一樣嘛)

洗頭水本身比我想像中好用~因為瓶口設計一個洞用倒的其實挺方便~

不會一次跑出太多~起泡力也比想像中好喔~

我蠻常洗頭的~所以主要是以洗頭皮為主~洗起來蠻清爽舒服的~

兩款洗頭水中我個人是比較偏好柑橘味的~還有添加檸檬真的非常好聞!

他標榜的控油~雖然沒有我之前用過的控油洗髮精強~但還蠻溫和的~洗後頭皮不會緊繃~

茶花款的~氣味也不錯~但跟柑橘比就略遜一籌(個人感覺~說不定也有人偏愛囉)

 

可惜~護髮油的話~則稍微未能滿足我的期待~因為我是細軟髮~髮量也不是太多~

兩款護髮油(雖然柑橘的氣味我還是很愛啦)~都不是太適合我~

因為沒有辦法很快吸收~頭髮會變得一條一條的@@

換洗頭後抹上再用吹風機吹的用法也一樣~

所以我猜可能更適合粗硬髮或髮量多的人使用吧~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http://www.moratame.tw/detail/tamesu.php?project_id=c8c47

 

 

開始提供 2017/03/07 12:00

耕心田洗頭水

我們的故事

耕作心中的一畝田

line

耕心田、以農之名起行,企盼為農業加值,將土地、農夫、消費者重新(心)啟動連結,專注耕作心中的一畝田,讓農村的生命力沿沿不息。

耕心田原料取自年輕一代回歸農務的在地小農,將傳統自然農耕法與現代專業萃取技術結合,以植物活性取代化學合成物質,創造出可溯及源頭的天然產品。

產品介紹

洗頭水

line

耕心田 柑仔清爽控油洗頭水

耕心田 柑仔清爽控油洗頭水

洗頭水

售價 150元
容量 120g
有效期限 2019/12/07

耕心田 山茶花柔順修護洗頭水

耕心田 山茶花柔順修護洗頭水

洗頭水

售價 150元
容量 120g
有效期限 2019/12/07

洗頭水

line
洗頭水

洗頭水

售價 399元
容量 100ml
有效期限 2019/12/19
洗頭水

洗頭水

售價 399元
容量 100ml
有效期限 2019/12/19

※非本次優惠試用商品

洗頭水

品牌介紹

除了可以在實體店面康是美購買,以下網路通路也可以購買到耕心田商品喲!

 
  • yahoo
  • pchome
  • gohappy
  • momo

康是美  網路商城

facebook

本次優惠試用商品

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

無添加黏稠劑,可直接接觸頭皮安心使用的耕心田洗頭水!天然的清潔成分,不傷害身體與地球環境。 再搭上洗後護髮油,給您最天然的保養感受。

期待大家的踴躍申請與心得分享喲♪

寄送商品 數量
耕心田 洗頭水 山茶花120g 1
耕心田 洗頭水 柑仔120g 1
耕心田 護髮油 山茶花100ml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hysk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