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喝~立山うまれの天然水500ml×3

口感滑順~清爽好喝~天然的水源喝起來也很安心~

用來泡茶或其他飲品更能顯出其口感!

個人覺得比加拿大的冰河水還有某些貴森森的品牌礦泉好喝呢~

 

商品提供企業 台湾皆愛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
提供商品名

立山うまれの天然水500ml×3

實際價格 150元
提供數量 100
申請日期 2016年01月22日~2016年02月21日
預定寄送 2016年02月25日當週
感想發表截止日 2016年03月31日

 

北アルプス立山連峰のふもとから、天然水をお届けします。

富山縣立山町介紹

立山町位於富山縣的東側,為立山黑部阿爾卑斯山脈路線的玄關,不僅面積遼闊,且地形起伏變化大,因此景色、降雪量也因地處位置不同而有差異。其中,標高3000公尺的立山,更與富士山及白山並列為日本三大靈山。

立山連峰的地形與水循環

在被譽為日本三大名山之一的立山連峰,清澈的融雪從標高3000公尺的山上,經由長只有約56公里的「常願寺川」流入富山灣。因著其地形起伏劇烈,立山的水總是在未受到汙染的情形下流向大海。 此外,立山還擁有儲蓄雪水的森林,及過濾良好的地質等大自然的恩惠。當地主要為「花崗岩」、「變質岩」等透水性、過濾性佳的岩層,因此由河川、地表滲入的水,會受到岩層的自然過濾而被儲存。於上游就滲入於地下的水資源,則會在近河口處及富山灣底形成湧泉。 從海水蒸發的水氣於立山連峰以萬年雪的姿態降下,而後融化為雪水,如此這般形成了立山的水循環。因著此優良條件,立山不僅擁有豐沛的水資源,更重要的是水質既甘甜又清澈。

立山生まれ天然水的特色

礦泉水會因礦物質含量的不同而有不同特徵,並劃分成多種用途。若是要追求水的普遍、萬用性,建議您使用硬度在100以下的水。而「黑部立山天然水」正是硬度25,是普遍性、萬用性極佳的水。
在使用上「黑部立山天然水」除拿來飲用外,也與和食相當相配。例如,使用此水來製作和食生命的「高湯」時,不僅能充分地將素材的精華釋出,製作出的高湯用於燉煮料理及味噌湯時,也能充分的滲入蔬菜中,進而煮出甘醇美味的料理。同時,此水也很適合用於煮飯,若用於洗米就能炊出柔軟蓬鬆又帶有黏性的白飯。

WHO(世界衛生組織)公布的軟水、硬水標準值

軟水 硬水
軟水
0~60ml/L
中軟水
60~120ml/L
硬水
120~180ml/L
超硬水
180ml/L以上
水中無異味,很順口。
不會影響食材的原味,適合用於料理。
適合用於茶及咖啡等飲料。
因鎂含量較低,適合用於沖泡嬰幼兒奶粉
適合用於補充礦物質
運動後的礦物質補給或孕婦等的鈣質補給等。
可替代飯前小酒。

富山縣立山町其他觀光情報

雪之大谷
位於立山海拔約2400公尺處,因位處積雪區,在雪量大時積雪甚至會達到20公尺,就連五月中旬,雪牆高度也都還維持在10公尺以上,是個充分展現大自然雄偉氣勢的景點。
每年的4月16日至5月31阿爾卑斯山脈路線全線開通後,便可漫步在氣勢磅礡的雪之長廊中。只要從立山黑部阿爾卑斯山脈路線的室堂平巴士轉運站徒步五分鐘,便能近距離的感受雪之大谷的震撼

立山うまれの天然水

立山町的水為立山連峰所帶來的禮物,是大自然創造的天然礦泉水。夏天時,立山連峰的融雪不僅能帶來的豐沛水資源,透過森林的儲蓄及淨化,並因著大自然的巧妙動工及天然過濾裝置的力量,而誕生了此富含礦物質且甘甜可口的水。

内容量 500ml(PET)
產地 日本富山縣
價格 50元

本次免費試用商品

在日本北阿爾卑斯山脈的大自然環境中孕育出的天然水。
一年四季都能享受到立山美味的免費試用。

這次將贈送給100位幸運的會員。
等待大家的申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hysk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