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Astalift 魔力紅美肌凍

像果凍很特別的質地 顏色也很美 香氣也淡淡宜人

使用後很清爽但同時也很保濕~用量也很省~

蠻好用的~值得購買^^

 

Astalift 魔力紅美肌凍
商品提供企業 恆昶公司(FUJIFILM)
提供商品名

Astalift 魔力紅美肌凍

實際價格 非賣品
提供數量 100
申請日期 2016年01月26日~2016年02月21日
預定寄送 2016年02月26日當週
感想發表截止日 2016年03月31日

 

ASTALIFT JELLY AQUARYSTA 魔力紅美肌凍

容量 40g
販售金額 3,550元
容量 60g
販售金額 4,730元

※本次試用商品為5g試用瓶。

和乾燥人生說掰掰!
培育不乾燥的肌膚, 果凍狀先行美容液

給在意乾燥的肌膚。著眼在保持滋潤的肌膚能力。本品為持續水嫩光輝感的新感覺果凍狀美容液。使用在洗臉後的素顏上,滋潤成分「神經醯胺」能滲透到角質層深處, 賦予水潤滑嫩的肌膚。

【配合成分】
神經醯胺
以獨家技術將對肌膚有極高親和力的神經醯胺超微粒化,實現高滲透性。能將神經 酰胺滲透到角質層各處。
超微粒晶微蝦紅素
天然海藻萃取,獨家超微粒技術,高濃度添加,締造年輕肌膚的關鍵之鑰2種膠原蛋白 - 水解型膠原蛋白停留在肌膚表面防止水分蒸發。滲透型膠原蛋白保持肌膚內側的水潤。
  • 特色①富含神經醯胺的果凍型態

    ASTALIFT魔力紅美肌凍的主要成分為神經醯胺,神經醯胺是一種細胞間脂質,存在於角質層內的細胞間隙中,用以形成完整的角質層阻隔系統,並組成保護肌膚的結構,可減少肌膚水分蒸發流失。日本富士軟片公司在產品開發過程中發現,相較於其他的質地,果凍狀才能含有最高濃度的神經醯胺,因此魔力紅美肌凍是果凍型態,就算形狀塌掉也會在1至2分鐘恢復原狀。

  • 特色②兩種神經醯胺 保濕又鎖水

    魔力紅美肌凍所含有的2種神經醯胺分別為類人體神經醯胺與親膚性神經醯胺,類人體神經醯胺可提升肌膚保水能力,親膚性神經醯胺則可強化肌膚鎖水功能。而富士軟片公司運用晶微科技,將神經醯胺的分子晶微化,比起前一代的滲透還原精華,保水效果更為提高。

  • 特色③增量晶微蝦紅素 抗氧化力再升級

    富士軟片公司亦運用晶微科技在蝦紅素配方上,魔力紅美肌凍含有的蝦紅素,透過FTD技術晶微化,並且比第二代滲透還原精華增加更多含量。並且增量為原本的120%。由於粒子分散縮小,就會增加更多表面積,可對抗更多活性氧,因此抗氧化力也提升。由蝦紅素濃度提高,連帶也使得魔力紅美肌凍的色澤比過去更顯暗紅。

  • 特色④高雅包裝 貼心設計

    富士軟片公司也蒐集客服中心的意見,針對消費者對滲透還原精華產品包裝的意見進行改良,包裝外盒為ASTALIFT專屬紅色,知性高雅設計煥然一新。並將原本透明的挖匙改為深紅色,減少遺失的可能性,同時採用補充瓶與包裝瓶分離的設計,不但更好補充,也更容易識別剩餘的使用量。

使用方法

本次除了免費試用以外,另外增設了2個活動獎項,請務必把握機會♪
★最佳部落格大賞 5名

小編將從大家分享並引用的部落格當中挑選<5篇>最佳心得
得獎者將可獲得:ASTALIFT NT$500元禮卷

★和乾燥人生說掰掰 保濕潔顏乳~臉書分享大賞x10名(中選者5名+被tag者5名)
活動日期:1/26-2/17,2/19發表當選者後陸續寄出
  • Step1:至Astalift skin care粉絲團按讚
  • Step2:分享此篇免費試用訊息到自己臉書 (需設為公開)
  • Step3:tag一位朋友並留言【艾詩緹保濕潔顏乳讓我和ooo一起水嫩保濕】
  • Step4:加上hashtag  #ASTALIFT #艾詩緹 #魔力紅美肌凍 #水漾再生保濕潔顏乳

※得獎者和被tag的朋友都可獲得:ASTALIFT水漾再生保濕潔顏乳 12gX1條

本次免費試用商品

和乾燥人生說掰掰!培育不乾燥的肌膚, 果凍狀先行美容液!

這次將送給100位幸運的會員。請一定要來參加呦!

※本次將會寄送5g的試用瓶。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110431號

【寄送商品】
商品名 數量
ASTALIFT JELLY AQUARYSTA 魔力紅美肌凍(5g)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hysk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