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 草本水凝露+S紫蘇溫和防曬乳

草本水凝露其實就是曬後修護凝露~

有別於一般只有蘆薈成份~還添加桃葉跟紫蘇~

我個人皮膚容易敏感泛紅~夏天用起來很舒服~

而且我一定會放到冰箱裡~冰冰涼涼的更能讓皮膚得到舒緩~

連我爸去騎車環島曬傷都用這瓶~真的挺好用!

 

紫蘇溫和防曬乳則是第一次用~

產品特別是設計給嬰幼兒~所以沒有添加酒精等致敏成分~

對於敏感肌如我當然很適用啦~不過因為防曬係數較低~

所以我在進行長時間的戶外活動時會改用係數較高的~

這瓶就是平日室內活動時使用囉~

我覺得質地蠻保濕但不黏膩~用起來也是挺清爽的~

會讓我願意過段時間就主動補一下~

防曬的正確觀念其中之一就是並非塗一次就一勞永逸喔!

要固定幾小時補一次才會有真正保護的效果~

推薦給大家^^

 

 

開始提供 2015/06/16 16:00
流汗所造成的肌膚困擾就交給草本水凝露 流汗所造成的肌膚困擾就交給草本水凝露
給予肌膚潤澤、防止因為流汗而乾燥的肌膚 保護敏感肌的小朋友隔絕紫外線

不只是蘆薈,還有更多! + 桃葉+紫蘇+甘草酸,給您完整草本配方!

品名 草本水凝露
內容 140ml
價格 350元
保存期限 2017.04
效能

外出前使用,保濕肌膚,預防肌膚曝曬、脫皮。

曬後使用,舒緩肌膚敏感不適、散熱退紅,補充肌膚水分,給予曬後肌膚完整的調理修護。

臉及全身適用。

屈臣氏、康是美、各大藥妝藥局均售

銷售據點

SPF25++

以「對抗紫外線+溫和不刺激肌膚」為目的研發

商品特性

  • ・無香料、無色素、弱酸性。
  • ・無添加紫外線吸收劑、酒精,3個月以上嬰幼兒、敏感肌膚適用。
  • ・添加北海道紫蘇精華、玻尿酸、氨基酸,保濕肌膚、預防敏感不適。
  • ・臉、全身適用。
  • 主要成分:TITANIUM DIOXIDE(物理防曬)7.7%

隔絕紫外線效果 + 對肌膚的呵護

<每天在這些時候都可以用>

  • ●散步時
  • ●戶外玩耍時
  • ●到幼稚園、學校時
  • ●外出買東西時

悠斯晶S紫蘇溫和防曬乳
品名 悠斯晶S 紫蘇溫和防曬乳
內容 40g
價格 360元
保存期限 2018.04
潤澤保濕(添加潤澤成分)

針對容易皮膚乾燥或是敏感肌的小朋友加強保濕。

 台隆手創館 獨家銷售 

HANDS 台隆手創館

 來Yuskin悠斯晶粉絲團看更多 

Yuskin 悠斯晶 粉絲團
本次優惠試用商品
悠斯晶 草本水凝露 × 1
悠斯晶S 紫蘇溫和防曬乳 × 1

夏天有肌膚困擾的您,請務必體驗看看!
請您試用後多和大家分享您的心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hysk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