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佐藤製藥_雅舒維去痘凝膠×1

佐藤製藥的產品一向都不錯~

這次的去痘凝膠也蠻好用的~塗起來很清爽不黏膩~

可以讓皮膚不容易泛油光~或是出油堵塞毛孔等~夏天尤其適合使用~

主要是預防重於治療的產品~洗臉完就可以塗~保濕同時預防冒痘~

要是痘痘有蠢蠢欲動的的感覺也可以趕快塗~

若是痘痘已經變大變紅很明顯的狀況~為防止肌膚刺激還是斟酌使用比較好喔(發炎嚴重或是數量太多要看醫生才行)~

不過因為容量較小~還是隨身攜帶外出使用為主囉~

 

開始提供 2015/10/06 12:00

解決您肌膚的困擾!

雅舒維去痘凝膠

您還在為惱人的面皰和痘痘傷腦筋嗎? 
快來試試雅舒維去痘凝膠LC,其優異的防護成效,幫您趕走討厭的痘痘,喚回乾淨漂亮的美肌!

包裝 : 13g
価格 : 200元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4415號

含水楊酸可去除角質,進而預防青春痘的形成。另含有可吸收多餘皮脂的多孔質粉末,不留油脂在肌膚上,讓您的肌膚乾爽清淨,是一款使用觸感相當清爽的無油性凝膠劑護膚品。
作好清潔肌膚的動作之後,取適量塗抹於需要的部位,可使角質軟化,預防面皰的形成!保濕效果優異,不僅收歛油光也是滋潤保護您肌膚的極佳幫手。
塗抹於肌膚時不明顯,外出時隨身攜帶亦能放心使用。

本次提供試用商品

雅舒維去痘凝膠 ×1

輕輕塗抹就能簡單預防夏天的肌膚問題!
期待大家踴躍申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hysk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