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試用的是Helium Aurum 德里歐 鈣+酵素

先來張正面照~比想像中的大罐許多~

盒子正面有可愛的小獅子logo~盒側有詳細的產品介紹~

成分有木瓜酵素跟鳳梨酵素~還有珊瑚鈣~酵母胜肽和乳酸菌~

都是對腸道消化很好的成份~鈣也是需要每天補充的~

重點是份量也標得很仔細~有些產品只寫有添加~但量太少就是加心酸的囉@@~


打開紙盒拿出來就是玻璃罐裝~上面標明無添加乳糖色素跟香料~

其實這不只適合小孩~也適合有乳糖不耐症的大人~

食安問題頻傳的現在~沒有色素跟香料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沒辦法完全避免~能減少當然更好)

盒子裡面也貼心附上湯匙方便取用~裡面有防潮的封蓋~

打開後沒看到乾燥劑~不過無論如何使用完最好立刻密封不然台灣氣候這麼潮濕很容易變質~

實品是微黃的粉末(微細顆粒狀)~沒什麼特別的氣味(這是優點~我超怕嗆鼻或是奇怪的味道)~

雖然附上的DM是主打小孩子使用~但是其實成人也很適合~(盒子上寫4歲以上的小孩跟成人使用份量是一樣的~)

用量的話照理說應該每次以一平匙為準~其實要多一點也可以~因為老實說蠻好吃的我都不小心弄很大一匙^^"

第一次吃下去覺得口感蠻奇妙的~有微微的甜味~而且立刻就融在嘴裡~口感很好~不會乾乾的~很順口~

加進飲品內也一樣~立刻就融化~只需要稍微攪拌就好~也完全不影響飲品本來的味道(豆漿~燕麥奶等等我都加過都很OK)

直接加進水裡~就像這樣~顏色有點像可爾必思~但味道就變很淡了~我還是喜歡直接吃比較好吃也更方便^^

功能性部分~我比較在意的是幫助消化的功能~因為個人以往使用酵素的經驗不是很好~

市面上大部分的酵素都是液狀~光是倒出來就很容易有誤差或是不小心灑出來(忙的時候容易手殘)~

還得放在冰箱裡~感覺就是超麻煩的@@

而且某些標榜無添加的酵素~氣味有點可怕~所以很難讓我持續使用~

可是這瓶~不只補鈣~又是天然的酵素~也沒有一些有的沒的添加物~

食用也方便~吃了真的上廁所比較順~

唯一需要擔心的大概就是怕不小心一口接一口吃太多囉~^^"~

補充一點~就是這個酵素蠻溫和的~我吃了很多天也沒有肚子絞痛或一直拉的現象~可以安心使用^^

這個產品真的不錯~推薦給正在使用液態酵素的人或是家裡有小寶貝的媽媽們試試^^




哇奇網 號召試用大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hysk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