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試用的希臘HerbOlive克里特白蘚去角質按摩皂~

名字很長很特別~造型也很特殊~本身就是個按摩器材!

結合了按摩顆粒的造型跟肥皂的用塗~二合一很適合我這種懶人~

雖然用久了紋路多少會隨著肥皂本身消耗消失一些~

但他設計的造型很深~大小又適中好拿~

而且肥皂本身不是那種碰水就容易軟爛的肥皂材質~蠻實用+耐用的囉(以消耗量看可使用比一般肥皂久!)

還有一個優點是它的香味我非常喜歡~草本植物香很讚~

對我來說它的增加能量這種功能~我覺得是氣味~會有種芳香療法的感覺呢^^

用它來洗澡有種幸福的感覺~雖然纖體的部分不能期待靠這個就會瘦~

但讓我多做按摩這個動作~對緊實肌膚是有幫助的(不然用一般肥皂都抹抹就算了~有時候真的太懶得拿器具來按摩了@@)

雖然原價稍貴~但會考慮回購!!!

 

 

 

 

開始提供 2015/01/07 15:00

本次提供試用商品

<希臘HerbOlive>
克里特白蘚去角質按摩皂100g× 1

含多種珍貴草本植物成分,給您高品質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hysk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