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6這個品牌算是老牌子了~以前曾經用過購物天后利菁代言的快樂丸(固色護髪膠囊 秀髮快樂丸)~

那時對這個商品非常喜歡~方便又好用~但可惜早就沒再賣了(不知原因~因為用過的都說好用~但就是突然沒賣了@@網路上也找不到)~

所以只好轉而去買一些國外知名品牌的護髮油替代~

這次看到"姐姐"代言~竟然出了新的護髮油~當然手刀衝刺申請用用看囉~

洗髮乳的部分因為我個人頭皮問題比較多(又油又敏感)~所以讓給家人使用~評價也不錯~

護髮晶油則是我專用~因為頭髮比較長~很容易到髮尾就乾燥打結~沒事我就抹護髮油~

我對護髮油的要求就是產品不能黏膩~不然細軟髮一抹就塌到天邊去怎麼行~

而且要讓頭髮滑順不毛燥~不然自然捲總是讓我頭髮看起來很亂orz

最好有些香味~這當然算是附加功能~

但如果頭髮香味對了~不僅給人好印象~自己聞了也心情好啊~

很開心的是!!!566 玫瑰金護髮晶油都具備了~轉圈~灑花~~~

而且效果不輸我買的一些貴森森國外品牌的護髮油耶!!!真的很喜歡!!!

終於我又可以愛用國貨囉!!!!強力推薦給大家^^y

 

 

開始提供 2014/11/24 12:00
566 黃金護髮晶油 玫瑰護髮晶油 免沖洗
奢侈添加非洲黃金滋養霜天后★奢侈添加源自非洲黃金滋養雙天后《天然摩洛哥油&天然乳油木果油》,瞬效修護嚴重受損髮絲、撫平毛躁,讓秀髮重現黃金般耀眼光澤! 

★添加瑞士Parsol ® SLX專利護色護髮配方,能避免陽光淡化髮色、傷害髮質,使髮絲柔順不分岔,髮色自然更亮麗!
產品特色
超強修護/撫平毛躁
預防分岔/護色亮澤
566玫瑰金護髮晶油
(極度乾燥受損髮適用)
566黃金護髮晶油
精華油質地
清爽不黏膩
淨含量:50g
保存期限:2019年10月
售價:325元
與洗髮乳一起體驗效果更佳
護色增亮洗髮乳 含天然乳油木果油護色增亮洗髮乳
呵護染燙受損髮質 髮色持久 髮絲亮澤
  • ★蘊含源自非洲的黃金滋養成份「天然乳油木果油」,密集修護受損髮絲,深層滋養直達髮芯,完美潤澤乾燥髮尾,輕鬆打造烏溜溜的迷人秀髮!
  • ★瑞士Parsol SLX®配方,在秀髮上形成護色保護膜,完美鎖住白髮染黑或彩染後各種漂亮髮色,讓髮色更持久!
  • ★保濕聖品玻尿酸與PPT天然絲蛋白,緊緊鎖水,長效滋潤。
 
淨含量:700g
保存期限:2019年08月
深受好評的566洗潤髮乳 廣告本次提供
護色增亮洗髮乳566玫瑰金護髮晶油
跟著姐姐一起體驗
優惠試用50套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hysk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