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試吃的是奈'S菌乳酸菌粉(5000億個)

包裝很精緻+特別~因為第一次遇到整個包裝側邊任一地方都可以很輕易撕開的包裝~

因為一般的密封包裝都要特別有個切口~若機器失誤~徒手真的很難開~

這個產品的小巧思就是讓你可以輕鬆容易的開啟~很貼心呢!

這個乳酸菌粉吃起來是微甜味~但不會過甜~蠻適中的~也很順口~粉末是我吃過最細緻的乳酸菌產品

雖說是每天早上空腹吃一包~但總不小心會多吃(錯誤示範~所以7包很快就吃完了orz)

短短時間其實看不出明顯差異~但至少吃的這幾天我都排便正常(隨貨附上的便便日記觀察表超可愛也蠻實用的)

對這產品印象不錯~而且它本身熱量超低~長期吃也不用怕反而變胖或糖分攝取過多喔~

推薦給沒吃過的人嘗試看看^^ 

 
魔術 奈's菌 乳酸菌粉 適時補充好菌是很重要的哦! 健康好簡單 身體無負擔
品牌介紹(日商)魔術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日本摩斯漢堡來台投資的關係企業之一〞,以供應台灣摩斯漢堡為主要經營項目。 堅持選用「自然」、「健康」的上等食材,堅持一分錢一分貨的理念,用上等食材才能創造出上等的美味、才能讓消費大眾再吃的同時也能享受「安心、安全、自然、健康、美味」、這就是我們公司一貫秉持的五大要求。魔術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奈's菌》 乳酸菌粉(5000億個)(優格風味)
  • 規格: 2公克±5%/包
  • 產品成份:麥芽糊精、優格粉、木寡糖、殺菌乳酸菌(Enterococcus faecalis)
  • 有效日期:詳如包裝上標示(西元年/月/日)
  • 建議用量:每日1包
  • 食用方法:建議於早餐前,空腹食用;配水食用也可溶於水或飲品中食用。
  • 乳酸菌製造地:日本
《奈's菌》 乳酸菌粉(膠原蛋白)(優格風味)
  • 規格: 2.5公克±5%/包
  • 產品成份:膠原蛋白、優格粉、木寡糖、維生素C、殺菌乳酸菌(Enterococcus faecalis)
  • 有效日期:詳如包裝上標示(西元年/月/日)
  • 建議用量:每日3包
  • 食用方法:建議早餐前,空腹食用1包,晚上睡前,空腹食用2包。配水食用也可溶於水或飲品中食用。
  • 乳酸菌製造地:日本
到官方網站了解更多 到facebook按讚
不容忽視的消化道健康健康消化道的組成消化道中總菌數約100兆個好菌(善玉菌)、壞菌(惡玉菌)都會同時存在。身體健不健康,差別在於好菌和壞菌兩者的比例。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中的好菌(善玉菌),是維持身體健康的重要因素。消化道健康觀念「乳酸菌的選擇」:乳酸菌的攝取,一般所熟知的大多為(益生菌Probiotics)-活性乳酸菌、納豆菌、發酵產品及(益菌生Prebiotics)-木寡糖、糊精(膳食纖維)等物質,近兩年來日本發展出乳酸菌新觀念〝Biogenics益生源素〞的攝取!(例:殺菌型乳酸菌nEC、DHA、EPA、乳酸菌生產物質等) (由光岡 知足博士提出新的概念)
本次提供 奈's菌乳酸菌粉(5千億)7入x1袋 奈's菌乳酸菌粉(膠原蛋白)9入x2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hysk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