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久仰大名的專科~

首次接觸是它的防曬產品~那時就讓我留下很好的印象~

這次試用的這組我也是一拿到立刻取代本來在用的美白產品~

試用近一個月~先說整體感想~

臉有變得比較透亮~保濕和降低暗沉感的感覺蠻明顯的~

化妝水本身不會過度水狀但也不會太稠~清爽同時也有保濕效果~

乳霜則比我想像中清爽~不會有悶住毛孔的感覺喔~

在目前微涼的天氣下~化妝水配乳霜~真的是恰恰好(而且氣味也很自然好聞~香草味^^)

我不用再多補其他乳液等產品就很足夠~保濕感也持續蠻久的~

也而且完全不會讓我過敏泛紅~很推薦~

不過~單就美白(例如白了幾色階)這項來說~我覺得可能要在長一點時間使用才會有更明顯的變化~

如果一塗就立刻變白的也是會怕怕滴(以前某網路熱銷身體乳就標榜快速美白~但其實成份有安全的疑慮呢@@)

這組產品的優點是讓我覺得清爽好用~並且願意持續使用~希望能夠越來越白囉^^

 
專科X摩拉達美好滋潤!竟然清爽不黏膩 為台灣女生的需求而生 「你想找的答案,都在美白專科水乳霜」就是白不起來?你的肌膚水位恐怕太低了
 想要美白成真,關鍵在於角質含水量!「正因為是每天都要使用的化粧水,希望肌膚確實的滋潤。」 回應女性心聲,徹底追求保濕效果。 這是一瓶擁有乳霜級滋潤成分,觸感卻水潤不黏膩的全新化粧水。
保濕專科水乳霜●好滋潤!竟然清爽不黏膩●溫和不易刺激●為台灣女生的需求而生●秋基敏感肌也適用保濕專科水乳霜
 
保濕微粒萃取科技 保濕&美白成分更好吸收
  • 安定型維他命C衍生物,減少麥拉寧色素生成,淡化夏天造成的黑色素。
  • 蜂王乳精華雙重玻尿酸甘油,大 小保濕分子同時作用,鎖住滋潤。
容量 50g
售價 NT$420元
 
美白專科水乳霜,質地清爽不黏膩,專科發現,補足水才能讓美白事半功倍,因此添加高保濕成分,幫助美白成分滲透,並有效淡化斑點,
讓潛藏的黑色素無機可乘,由內而外透亮淨白誕生!補水型的全新美白品
美白專科化粧水 滋潤型滋潤型
 
美白專科化粧水清爽型
容量 200ml
售價 NT$380元
 
美白專科化粧水
  • 「保濕微粒萃取科技」※1,達成乳霜滋潤度卻保持水潤觸感。
  • 美白精華液和保濕成分,化為極細分子迅速滲透肌膚,給你白皙水嫩。
  • 添加雙重玻尿酸(保濕) ※2、蜂王乳GL(保濕) ※3、安定行維他命C衍生物。
  • 無添加香料、色素、通過敏感性測試。(並非所有人都不會引起過敏症狀)
  • ※1將滋潤成分微粒化的精細製法
  • ※2乙基玻尿酸鈉、玻尿酸鈉
  • ※3蜂王乳精華、甘油
到官網了解品牌更多
你也能 一白永逸

化粧水(清爽型)+ 水乳霜 
免費試用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8534號

 美白專科水乳霜 美白專科化粧水 滋潤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hysk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