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妝力還不錯~不刺激~也沒讓我的皮膚過敏~

卸妝水很溫和~主要用來擦拭掉底妝~不會傷肌膚~

卸完有保濕的感覺呢(雖說可以不用~但我還是習慣再洗一下臉囉^^)

眼妝則交給眼唇專用卸妝液~防水睫毛膏也可以卸得很乾淨~

瓶身設計開口小不會一次倒太多過量~液體本身沾到手也不會黏黏的~

重點是不燻眼(這太重要~會燻眼的產品都立馬被我打入冷宮了~)

雖是第一次體驗這品牌產品~

但對它印象很好~用完應該會回購~也推薦給大家!

 

開始提供 2014/07/29 12:00

Bifesta 碧菲絲特 守護心愛的睫毛,不用搓就乾淨 碧菲絲特 溫和即淨 眼唇卸妝液 眼妝專用 擦拭型 無須重複洗臉 雙層配方搖勻使用 含油性成分
產品介紹
碧菲絲特溫和即淨眼唇卸妝液

【容量】145ml 
【建議售價】NT$280元 
【保存期限】2017/04/30

碧菲絲特溫和即淨眼唇卸妝液 雖然是水基底,但是就連防水型睫毛膏也不用搓就乾淨!

水層與保濕層的雙重功效,不論防水型睫毛膏或眼線都可快速溶出,不造成眼周肌膚負擔,呵護纖細的睫毛,即使大濃妝也不用搓就乾淨!雙層的卸妝液,請搖勻後搭配化妝棉使用。

溫和配方 無香料 無色素 無防腐劑
 
使用方法

step1.使用前保持蓋子鎖緊的狀態上下搖勻。
step2.油水層搖勻後,取適量於化妝棉。
step3.將充滿卸妝液的化妝棉輕敷於眼部或唇部肌膚約10秒。
step4.無須搓揉,輕柔擦拭即可。溶解彩妝的效果非常好,所以無須用力搓揉。
<建議用量> 每片化妝棉約50元硬幣大小
前往商品網站了解更多
碧菲絲特溫和即淨卸妝水(抗暗沉型)

【容量】300ml 
【建議售價】NT$350元 
【保存期限】2017/05/31

碧菲絲特溫和即淨卸妝水(抗暗沉型) 卸妝~化妝水只要1瓶,就是這麼簡單! 雖然是水基底,但是就連防水型睫毛膏也不用搓就乾淨!

因為是源自化妝水的成分,所以從卸妝到化妝水只要1瓶!不用洗臉也OK!配合化妝棉使用,擦拭型卸妝水。添加「玻尿酸保濕成分」讓肌膚細緻又水嫩。

溫和配方 無香料 無色素 100%無油 不含酒精 不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
 
使用方法

step1.取化妝棉於手中,每片化妝棉按壓三次卸妝水。
step2.首先針對眼周及嘴角等重點部位卸妝,卸除彩妝時,可將充滿卸妝水的化妝棉,輕膚一段時間後再輕輕擦拭。
step3.以化妝棉輕揉擦拭全臉,棉片髒了請更換新的。
step4.待化妝棉不再沾附彩妝,即表示卸妝完畢。由於保濕成分會留在臉上,所以無需沖洗,可直接進入下個保養步驟。
<建議用量> 每片化妝棉按壓三次 每天使用一瓶(300ml)約可使用1~1.5個月
化妝水的秘密
 前往商品網站了解更多
Bifesta 碧菲絲特_2014年最新版土屋安娜廣告
本次提供 碧菲絲特溫和即淨眼唇卸妝液 145ml ×1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12651號
Bifesta  碧菲絲特 官網Bifesta  碧菲絲特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hysk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