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拿到的試用品是i-Pure 機能按摩沐浴球

實體是我很愛的水藍色 感覺用這個洗澡心情就很愉快

拿出來看看~其實材質就是非常細緻的網狀布

而且彈性非常好唷

本來我家裡都是用菜瓜布刷澡~但是我皮膚算是比較敏感的~

菜瓜布刷洗時有時會不舒服~但是如果用海棉類又覺得洗得不是很乾淨~

這次體驗的這個i-Pure 機能按摩沐浴球軟硬度剛好很適中~不會太粗傷皮膚~也不會太軟感覺洗不乾淨~

而且雖然可以看出這個球應該是長條狀綁成的~但是蠻牢固的~用力也不會散掉算是很扎實的~

接著就是實際加上沐浴乳或是肥皂的效果~

老實說~我平常比較常用沐浴乳~因為總覺得肥皂沒什麼泡泡~

但是這個i-Pure 機能按摩沐浴球~對於沐浴乳的起泡能力不算非常出色~

應該說是泡泡也不少但沒有超乎我的想像~

可是使用肥皂它的起泡力就明顯多了不少~感覺真的有比較省的感覺~

而且泡泡本身很綿密~沖水後不會很快就消失

整體來說蠻喜歡用i-Pure 機能按摩沐浴球來洗澡的感覺~可以呵護皮膚又可以充分清潔~

唯一缺點只是球因為是球狀不好刷洗背部而已^^|||

(請忽略我不希望他散掉又希望能變成長條狀來刷背之吹毛求疵的部份~)

此外~這個i-Pure 機能按摩沐浴球有小布條可以夾住或掛著晾乾加上材質是很透氣網狀的~

洗好甩一甩掛起來超快乾的不需要擔心發霉的問題也是不錯的設計唷~

我目前也正在遊說+推薦家人使用囉~也感謝哇奇網提供的試用機會^O^

 

p.s.試用心得評分部份以下這一項

除味效果

去除衣服異味效果滿意度

可能系統有誤植(因為是沐浴球又不是洗衣or去味用品)~所以就隨便選了一項~不是胡亂打分滴~請各位看倌忽略這個部份囉~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hysk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