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你的魔王指數】
每個人心中都藏著一隻惡魔,你的『邪惡指數』有多少呢?


01、你屬於下列哪一個星座?
   a、魔羯座、水瓶座、巨蟹座、雙子座--請繼續回答第2題
   b、金牛座、射手座、獅子座、處女座--請繼續回答第3題
   c、天蠍座、雙魚座、牡羊座、天秤座--請繼續回答第4題


02、在一個陌生的環境,你很容易跟別人打成一片嗎?
   a、是,出門在外靠朋友,趕快混熟只有好處沒有壞處--請繼續回答第3題
   b、否,跟你不熟,別靠過來--請繼續回答第4題


03、家人跟朋友同時需要你的幫助,你會選擇先幫誰?
   a、家人--請繼續回答第4題
   b、朋友--請繼續回答第6題


04、你很會記仇嗎?
   a、會,我會記一輩子--請繼續回答第5題
   b、不會,事情過了就算了--請繼續回答第7題


05、看到情侶在路邊擁吻,你會?
   a、沒什麼感覺--請繼續回答第6題
   b、有礙觀瞻,經過時會故意把說話音量放大--請繼續回答第7題
   c、很尷尬,但是會當作沒看到--請繼續回答第8題


06、你相信這世界還有真善美嗎?
   a、是,我相信這世界是美好的--請繼續回答第8題
   b、否,我比較相信人性本惡--請繼續回答第9題


07、下列哪一件事讓你最無法容忍:
   a、貧困的環境--請繼續回答第8題
   b、遭受歧視的眼光--請繼續回答第9題
   c、沒有規律的生活--請繼續回答第10題

08、你能讓兩個來自不同圈子的朋友相處愉快嗎?
   a、能夠,大家都是好朋友-- 請繼續回答第10題
   b、不能夠,那是他們的事,不方便插手--你﹝妳﹞屬於B型


09、你會為名利,無所不用其極嗎?
   a、是,只要有任何機會都不應該被放棄--你﹝妳﹞屬於A型
   b、否,名利重要,但也必須用對方法--你﹝妳﹞屬於B型


10、你認為朋友比家人更重要嗎?
   a、是--你﹝妳﹞屬於D型
   b、否--你﹝妳﹞屬於C型


 





 


【分析區】


A型—心機型魔王(魔王指數90%)
你是一個擁有多重性格的人。你可以在不同的人或不同的場合表現出完全不一樣的姿態,簡單說就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表面上大家覺得你八面玲瓏、為人處事很機靈,但只有你知道這些都是騙人的!
為了達到目的,心機的程度可以高到連你最親的人被你賣掉還幫你乖乖數錢而不自知!這種類型的人都很有機會成為正牌的混世大魔王,不過,當個被勇者宰掉的魔王還不如乖乖在背後捅人一刀來的歡欣愉快。


B型—牆頭草魔王(魔王指數70%)
你是一個很假仙的魔王。在自己的小世界裡不可一世,遇到比自己強的魔王,卻又身段很柔軟的幫對方端茶、搥背樣樣來,換句話說,你很懂得察言觀色,在一個新環境裡,能夠一秒看出到底誰才是真老大,自己應該在哪個位置最好,但卻不會過分矯揉造作。
表露最適合自己的一面是你的優點,你也不會為了討好別人而刻意地收藏或誇張自己的特質,只要你願意,成為心機型魔王不是夢想,跟勇者突然來個大和解一起去屠宰魔王也是很有可能發生的事(因為你太會融入人群了,連勇者也會不自覺的接納你)。


C型—典型魔王(魔王指數40%)
你是超經典的魔王!個性復古到很率直,不討好別人,不會為了遷就場合環境而刻意表露某種性
格。也不懂得『講一套,做一套』和『笑裡藏刀』等技倆,是一個十分誠實的人。
這種魔王已經快要絕跡,可以從70年代的作品回味一下,當年他們是超級大魔王,威風八面、不可一世,把勇者打趴是很常見的,但也往往成為小英雄迷的痛恨對象。
可惜這類魔王敵不過智慧型魔王們的風采,漸漸的被遺忘,當然,還是有那麼一群人對典型魔王死心塌地,畢竟,這些魔王個個可都是骨董級的「國寶」呢!


D型—可愛型魔王(魔王指數20%)
這類型的魔王真的是一點都不會讓人討厭,反而會讓人有一種「這魔王壞的真可愛」的想法,如果拿作品來比喻,大概就會像是神奇寶貝的火箭隊那樣子的活寶,壞到讓人覺得可愛而且還很易於親近也算是一種超能力了。
對於朋友,你絕對是百分百的有義氣,助人後不會計較。不過,這種魔王因為心機大概只有米粒般大小,要小心被別人欺騙!
可愛型魔王因為沒有心機(根本就是還沒使心機就被看光光了),不會記恨又超有義氣,如果能當朋友,你的生活會很幸福、歡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hysk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