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晚才發現這個徵文活動~一時也不知道寫什麼~那就談談這次參加活動集點的心路歷程好了^^"


=============================================================================================


         自從各大超商前幾波的集點贈品吸引不了我之後,本來想說就不用再為集點特別跑到超商購物.但幾個禮拜前偶然來到萊爾富買飲料,結帳時店員給了我一張迷你又可愛的紫色小貼紙後,


上述的決定就馬上破功了!


        


         因為我個人本來就很容易被可愛的熊熊給吸引,這批熊熊公仔又都特別有質感和收藏價值,再加上幾米加持&非常精緻的官網介紹,讓我超級心動的,所以我就將換到一整組「幾米×BE@RBRICK庫柏力克熊」為這次的集點目標:)


 


          而且比起其他超商,萊爾富的集點門檻實在不高,而且揪感心,繳費就能換一點,其他買Hi Cafe'咖啡和買光泉商品兩件等等......,超多除了直接消費外可以得點的情形(不像某數字超商很小氣消費金額高之外~連繳費的得點也有期限~囧),因此即使萊爾富是三大超商中離我家最遠的,又沒有順路,但我還是努力號召諸親友一起去繳費+消費~然後再將點數貼紙搜刮來換熊熊(感覺好像要大家繳稅給我@@)^__^


 


        目前我換到的有字母布瓜~男生布瓜和獸裝小孩三隻,第一次換的時候,連盒子都讓我驚豔,因為半透明的紙盒根本就是現成的精緻展示盒,這樣我就不用思考要再另外用什麼容器來裝熊熊公仔也可以將他們美美的展示出來囉~不過唯一缺點就是讓我換回來都還捨不得把包裝打開啦~


      


        而換熊熊的過程中,店員人也超好超親切,不僅讓我可以自己選擇目前店內有的款式,也跟我說萬一我要換的款式店內沒有,還可以幫我從別家店調貨過來,超貼心的!這樣我離收集完成一套的目標就更近了些~耶~^^y


 


         寫到這裡...剛好家人回家來上貢貼紙給我了~呵呵~所以手上又多一張滿了的集點卡,等等再來去換,下個目標是雨衣小孩!!!期待早日收集完全套熊熊公仔囉^O^


 


        下面放一張目前三位成員的合照^__________^



===============================================================================


 


幾米×BE@RBRICK庫柏力克熊,集點送」


即日起至99/8/24


至萊爾富消費滿40元贈送1點,集滿40點或集滿15+49


可兌換幾米×BE@RBRICK庫柏力克熊乙隻或享指定商品優惠!


活動網址:http://www.hilife.com.tw/10b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hysk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