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能拿到我第一次的試用品


試用品份量比想像中的多呢


雖是體驗版也有扎實的30g呢^^



 


而且產品的標示例如成份跟製造日期保存期限等等也很清楚~雖是贈品但也一點不馬虎唷~


小包裝也有精緻感~我蠻喜歡這個淡淡的綠色~就是很清爽的feel


成份裡面很多茶的成份~我本來就是個愛喝茶也愛茶香的人~


這產品深得我心啊~


而且裡面還有天然胺基酸成分可以保濕~對它的第一印象很不錯:)



 


再來看內容物~也是綠色的有點固態的乳霜狀


而且有淡淡的不刺鼻的茶香喔~很好聞~



 


弄了一點點放在手中 加水搓揉就會有很滑順綿密的白色泡沫出現囉~


 



 


接下來就到了臉部試用時間囉


輕輕搓洗就好囉


 



 


用水也很容易就能沖乾淨不會有殘留感~也不會黏膩喔~


洗完是很清爽的感覺~


毛孔似乎也縮小了點唷~皮膚也有滑嫩的感覺~



 


在寒冷的冬天使用~一點都不會讓臉部感到緊繃~


而且也有蠻深層的清潔效果~味道也十分宜人~男女生都適用喔~


日本製+大廠牌的商品果然有品質保證~給他一個讚!


用完試用品我應該會回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hysk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