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試用的產品是BeautyMaker 十合一魔術BB霜~


這個產品之前就久仰大名~無奈家中BB霜還有一堆用不完~


所以一直沒有下手購入~


剛好這次得到試用機會真是超高興的^^


先來張產品照~盒子閃亮亮的~感覺就有MAGIC~~~



 


盒子旁邊有詳細的說明是哪十種作用~而且寫了~會自動偵測膚色和光源轉換~感覺好神奇啊!



 


雖然是閃亮亮的盒子~但也沒有忘記重要的製造日期~是今年的新鮮貨喔~



 


再來~它跟一般BB霜不一樣的就是瓶口有另外封膜(我目前買過的其他BB霜都沒有呢)~


這樣可以避免商品變質~也可以保證消費者拿到的是新品~是蠻貼心的設計喔~



 


這款BB霜~剛擠出來的時候是白色的~裡面有些偏紅色一絲絲的感覺~


擦上皮膚後真的就轉換成膚色囉~完全不會死白~皮膚摸起來也嫩嫩的~


示範在手上的部份我只擠了一點點~其實就可以看得出不一樣囉~


有塗的地方就是比較白嫩不會黃黃的~而且感覺很自然~


 



 


整體來說~這款BB霜可以算是我使用過數一數二好用的(後悔沒早點購入)~


雖然標榜的十種功效~(舒緩、控油、抗老化、保濕、潤色、修飾細紋、隔離、美白、緊實、緊緻毛孔)


我不敢說用了全部都很有效(畢竟有些是保養品的效果咩~而且又要長期使用才說得準~)~


但是至少它對於粗大毛孔跟泛紅的修飾效果不錯(我塗在臉上時比示範在手上多)~


質地也很清爽不會油膩~夏天用也很適合~不會有厚重感且很保濕~直接塗上後


重點是在我皮膚敏感的期間~用起來也完全沒有不適感~


這瓶試用品(其實是正品)用完我肯定會再購入滴~也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hysk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