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能得到 GenMont景岳順暢元素益生菌膠囊 本次的試用機會
話說在寫這篇心得文的今天~剛好就是我把整盒吃完的時候~
對於我這個常常忘記吃健康食品的人來說真是個奇蹟~
一方面得歸功於iTry常常傳簡訊和信件來關心&提醒~
但最主要還是我挺喜歡這產品的~才能從收到當天到現在連續15天完全沒間斷的吃囉^^

接下來就是產品介紹時間啦~
因為試用品寄送時間晚了一兩天~本來很緊張的寄了信件詢問~
結果隔天就收到了~所以就立馬開始使用囉~

寄來的包裝很仔細~除了包著泡綿外~也有附上iTry的詳細說明書~
產品本身小小一盒~但是包裝設計不錯~外盒上的三個數字特別顯眼~
分別是 "嚴選8益菌"  "低卡"   "總乳酸菌數10億個"
這三項就是 GenMont景岳順暢元素益生菌膠囊 主打的產品特色嚕~很清楚明白^^

盒子側邊也寫了8益菌是哪八種~雖然我對菌類不是非常了解~
但是龍根菌這個名字倒是常常聽到~
因為美容節目介紹的新型益生菌產品都有它~
如果我沒記錯~龍根菌是很厲害可以抗胃酸的菌種喔~
可以讓菌們安全的抵達腸道~發揮它們的功效^^




包裝另一側詳細註明了營養成份和總乳酸菌數~
果然每兩顆只有0.8大卡~可以安心吃不用擔心熱量問題~
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也有明確標示~是新鮮貨^^


打開盒子裡面則是密封鋁箔包裝~裡面還有乾燥劑防潮~
很仔細的做法呢~不然一般就是膠囊裝著而已~多這一道手續可以更保證產品的品質~



包裝內總共三十顆~分成三大片裝~



接下來~描述一下我使用 GenMont景岳順暢元素益生菌膠囊 的方式~
畢竟好的產品也得要靠正確的使用方式才能產生好的效用嘛~
基本上它的說明是寫每天1~2次~每次兩顆~
不過我不算嚴重便秘患者~所以我每天只吃兩顆~
然後因為包裝上的說明寫"搭配300~500c.c.開水食用"和"添加高含量纖維~請搭配足量開水"
所以我都是配合500c.c.常溫的水吞服~
然後等待半小時再去吃早餐(因為這樣才算真正的空腹~)

另外~雖然第一天~我是直接吞食膠囊~但是到了第二天~
被產品說明上寫說"可以加入40度以下果汁或牛奶沖泡飲用"誘惑?的我~
不曉得會不會讓飲料變好喝~
所以打開了膠囊看看~恩~是很細緻的白色粉末~
加入了飲料或開水內則是沒什麼影響~
讓我誤以為它是沒味道的~

可是接下來第三天~我就發揮了我的實驗精神~
直接把粉末倒進嘴裡再配水~
老實說~出乎我意料的好吃~有點像香草冰淇淋味~只是變成是粉末狀~
我每次倒完兩顆都好想再多吃ORZ
SO~這就是我持續沒間斷服用的重點啦~口感很好說^O^

所以...難道是因為怕使用者不小心吃太多才做成膠囊狀???(不負責任猜測)




那~接下來就是講一下使用 GenMont景岳順暢元素益生菌膠囊 15天後的效果吧~
整體來說~這半個月來我的排便狀況非常良好~每天至少一到兩次~
雖然我本來也不是嚴重便秘患者~
但~有時壓力大還是會有點上不出來(好啦~我承認是包括愛熬夜跟不運動這兩大壞習慣@@)~
而且往往時間也不固定~
但是這次可說是有吃有保佑~不僅上得出來~而且都很順暢~(但不會是拉肚子那種喔~)
時間也變得比較固定~就是早上吃完後一小時左右就有便意~
下午的話~若早上和中午吃的較多~那就會再上一次~
我自己都感覺身體變健康了~最明顯的變化就是一整天精神都很好~
因為沒有廢物堆積在身體裡~所以不會像之前有時一到下午就很疲倦~

然後!還有額外的收穫是~我除了吃這個膠囊外~其他作息和吃的食物等等都不變~
體重竟然莫名其妙少了1.5公斤耶~腰圍因為一開始沒量不知道差多少~
不過可以確實感覺到褲子有變鬆~
讓我驚覺~ㄟㄟㄟ...我之前是留了多少髒東西在身體裡啊~真可怕啊囧~
果然腸道的健康就是代表著人體的健康啊~
以前都想說是廣告詞吧~但是...自己體驗後才發現原來是真的...

整體而言~GenMont景岳順暢元素益生菌膠囊 給我的感覺就是~
1.口感好(願意嘗試的人請打開膠囊直接吃看看)
2.可以讓排便正常+規律化
3.排宿便(光是有上不代表就有將廢物清乾淨~我認為精神變好應該就是把殘留的宿便排乾淨的緣故)

以上就是我個人小小的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GenMont景岳順暢元素益生菌膠囊~腸道健康順暢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hysk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