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體驗的是BeautyEasy 絲柏毛孔緊緻精華素


照例來張產品照



 


外盒很美~


之前使用過的產品~除非是頂級成份的~


不然都沒有這樣的包裝設計呢~


 


產品的說明在背面~包含清楚的日期標示(新鮮貨唷^^)



 


 


盒內的產品跟說明書~


我只能說這個配色這個質感~


超級奢華的~整個金光閃閃~


光看就感覺很好!



 


說明書內容主要是介紹其他相關系列產品並很詳細的解說這個產品的成份~


讓使用者了解正確的使用方式~注意事項跟效果等等~


除了增加對產品的信心~也讓消費者能夠安心~


畢竟是塗在臉上的~最怕標示不清成份來源不明的保養品囉~



 


瓶子設計的壓頭一樣是全金色的很高級~不過重點是很好壓~不會有內容物堵塞出不來的狀況



 


 


擠了一點試用在手背上~是白色乳霜狀~


有淡淡的香味~是類似葡萄柚那種清爽的香味~不刺鼻~聞起來很舒服~


 



 


輕輕的就可以推勻~比想像中水潤喔~



 


完全推勻後~有保濕的感覺~



 


使用在手上沒問題後我就直接塗臉囉~


不過因為說明書上有提及本產品使用精純的維他命A~


使用過多有可能會導致過敏~加上之前天氣較熱也不會想塗抹太多保養品在臉上~


好歹我也是很容易敏感的膚質(<==期實沒啥好驕傲的吧= =)~


所以我量都不敢多~因此也確實沒有發生過敏的情況嚕~


初期主要可以明顯的感受到的還是保濕的效果~


皮膚摸起來會嫩嫩的喔~也很清爽不會油膩或悶悶的!


 


用了幾個禮拜~毛孔似乎有變得小些~


但要變得非常小~還是有些距離啊~


畢竟還要加入環境(氣候)跟其他因素~


但是至少可以控制它們不要突然很囂張的變大~


有塗有保佑...放任不管是不行的~


我會持續使用~希望能達到鵝蛋肌的終極目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hysk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