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幸運抽到的試用品是Beauty Diy 欖仁果極潤保濕活水凝凍
 
是白+綠色的紙盒包裝~還有封口貼~
 
盒側仔細標明了成份~使用方式~製造日期等詳細的資訊~
這樣就可以省下說明書的印製囉~
 
為了怕大家把紙盒給弄丟了~瓶身上也有標明相同的內容喔~
 
打開盒蓋~有一層銀色的封模~
開起來就是凝凍囉~
不過它比我看起來中水狀多了~
一不小心就倒多了些~
其實應該說是開封模時沒把罐子正放而是斜一邊開所以流出來@@~
因此~我之後使用仍然會把封模蓋回去~
不然很怕手殘整罐被我打翻掉~或是罐子亂放沒擺正而漏出來@@
希望廠商之後能讓它再更偏凍狀囉~比較可以避免這個問題啦~
 
香氣很好聞~觸感也很估溜~
塗上皮膚後很快就吸收~吸收後就有比較明顯的保濕感~
對於兩頰容易乾燥脫皮的我算是蠻好用的產品~
跟我之前用過的~這組的姐妹品 欖仁果極潤保濕活水凝露~搭配使用~
可以達到不錯的保濕效果~而且都不油膩 不過敏 不致痘~
重點是價格又平實~兩百元左右就可以帶回家~
很適合小資女使用喔~也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hysk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