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參與優惠試用的產品是新優植水潤美肌飲 總共兩盒12入


用很堅固+特別設計的紙盒妥善的固定包裝不用擔心寄送時碰撞


盒子側面清楚標明了保存期限 每一罐上面也有打印日期 很仔細



拿出來單瓶長這樣
熱量則是出乎我想像中的低呢
每一瓶才12.5大卡 鈉含量也才3.4毫克




倒入我的小叮噹杯裡 顏色是呈現有點黃色清澈狀




接下來就是試喝心得囉
先說口感吧~這個產品我覺得蠻不錯的~微甜很順口~有點類似果汁之類
我個人之前有喝過它牌的膠原蛋白飲
因為都是動物性成分~魚啊雞啊等等~沒處理好還真的會有腥味~
這個產品完全沒有喔~而且冰過更好喝^^

再來~成分是純素~也是膠原蛋白類飲品的一項創舉~
現在吃素的人越來越多~我的家人也是
但是一般的膠原蛋白補充品她們根本不能吃~
這個就沒問題了~

還有就是熱量極低~鈉含量也極低~完全不用擔心發胖跟造成腎臟負擔~


而且產品本身有經過國家品質認證~以及取得多國專利~
想要美容之前當然還要有不傷身的前提~
這個產品感覺喝起來蠻有保障的~不怕喝到來路不明的成分~

那基本上我的12瓶喝法是每天早上起床喝一瓶
然後我特別挑的時間是生理期前幾天開始
我覺得生理期敏感的皮膚狀態似乎有改善一些
生理痘也變少
但是因為才喝12瓶我不敢斷言效用有多神奇~
畢竟不管哪一個牌子的膠原蛋白飲~
都還是必須較長時間持續使用才會看得到明顯變化~
想要肌膚水嫩美麗也是要長期抗戰滴!!!

基本上如果摳摳足夠~我是願意長期買來飲用的~
可惜這個產品的價格實在有點過高~
大概也是因為研發背後的成本高吧~
如果能夠更平價些我應該會掃貨滴~

大推薦給不能接受市面上膠原蛋白飲品腥味&吃素的水水們飲用^O^



水潤美肌飲,讓你由內而外的水潤

富含四大植物保濕成分,有效促進膠原蛋白生成,
肌膚自然水嫩,活力水感up up!


全素低鈉低熱量,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
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產品認證,
廣受多位部落客大力推薦,是皮膚Q彈的最佳秘器!


價格: 720
容量: 50ml x 6入



「新優植 NEW YOU」為生活飲料集團的關係企業。

順寶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於2011年正式成立新品牌-「新優植」,秉持自然、環保、快樂為核心。以自然、環保為營運準則,提供人體更天然的高品質營養補給產品,用優質產品照顧消費者的健康,感動消費者的生命。


堅持採用全植物性的來源進行產品研發,並以最謹慎的態度做好嚴格把關,提供所有消費者安全、有效的選擇,達到「順應自然、寶貝生命」的品牌理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hysk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